Yoda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到7月22日就滿一年囉!這顆小饅頭一直以來就是苦難不斷。從流浪街頭被送到壽山收容所,吳老爺領牠出來去看醫生、洗澡,回來後眼屎眼淚流不停,接著是落賽不止,被斷食治療、灌藥。等到健康狀況穩定後去結紮,好不容易休養好了,隨之又發生打架而"卡稱破幾空"(屁股破一個洞),經過緊急手術,戴兩三週的伊莉莎白燈罩隔離,然後又因為痞諾和橘橘長蛔蟲而連累牠也要跟著吃藥。此外,三貓打架問題也很讓人頭大。一直到這陣子才赫然發現,竟忘了幫這小子打預防針!
一帶出門就使勁地罵罵號,拿相機拍又立刻安靜下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Eh0Yl7owE (影片很短)


Yoda很乖,量肛溫和打針都沒有掙扎喔!結果,餵藥的時候竟狠狠賞了醫生叔叔一條血痕。

怎麼都不肯吃藥,一直呸出來, 藥在嘴裡碎掉,因味道太苦而口吐白沫。

Yoda:偶很乖,迷有咬咬。

今天醫生問我Yoda的生日,我當然不知道,當初從牙齒推斷一歲半的年紀,到現在也有兩歲半了。

胖嘟嘟的模樣雖然可愛,但為了牠的健康,最近要開始吃減肥乾乾了,希望別再繼續胖下去囉!有沒有薯叔姨姨要推薦哪一牌的減肥乾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