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品,是香港人飲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觀光客來到香港不能錯過的健康美食。凱西每次來訪,一定要來杯許留山的椰汁龜苓爽,不然就是大良八記或手造甜品的杏仁糊芝麻糊
這天中午剛在中環吃過陸羽茶室的飲茶,接著逛到不遠處的西港城,潛水魚推薦我們一定要嚐嚐香港著名甜品店之一的「滿記」。

望著甜品模型櫥窗就覺得很難下決定,打開長達數頁的MENU更是讓人不知從何選起。
滿記甜品的種類繁多,可大概分為果盤類、涼粉類、西米露類、糕點類、豆腐花類...等。最熱門的水果是芒果和榴槤系列。

凱西和吳老爺各選定芒果豆腐花鮮果椰汁西米露,潛水魚自己點了榴槤忘返,她說我們難得來玩,所以多點了芒果班戟海帶綠豆湯給我們品嚐。

榴槤忘返:黃色的是榴槤,黑色部分是紫米,白色則是椰奶西米露。不管是分開吃還是攪和著吃,味道和口感都很讚,果然令人流連忘返。強力推薦給愛吃榴槤的朋友。

鮮果椰汁西米露:紅色的是西瓜球,透明的是海底椰,黃色的好像是芒果和水蜜桃吧!適合小朋友吃,噗!

海帶綠豆湯:甜甜的綠豆湯中加入帶了點微鹹的海帶,很特別的搭配!聽說是潛水魚的老公最愛的甜品唷!(喝起來有的感覺)

芒果豆腐花:豆腐花上淋了芒果醬和新鮮芒果,很有夏日氣息的滋味!

芒果班戟:「班戟」是廣東話發音的pancake

軟軟的皮裡,包了滿滿的鮮奶油和新鮮芒果,有著淡淡的甜味,滿清爽的。

滿記有十幾家分店溜!
*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
*尖沙咀海港城第三層
*上環西港城地下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第一層
*旺角朗豪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