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家就發現橘橘自己睡在提籠裡面,齁齁齁,得來全不費功夫!選日不如撞日,我快速把提籠門一關,牠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直到進入電梯,才開始罵罵號。
要帶去哪兒呢?當然是打預防針囉!橘的體重和肛溫跟去年打針時是一模一樣呢!三歲半,5.8公斤,耳朵屁屁都乾淨,肉肉結實,頭好壯壯,唯一讓人操心的是牙齒和口臭的老問題。醫生從以前就懷疑牠有
貓愛滋,但他建議不用驗,只要牠開心生活,一樣可以活很久。壞消息是,一貓有愛滋,三貓就會因打架共食也得愛滋。不過以我看來,痞諾和Yoda都沒有異狀。反正不管有沒有病,我們都會愛護照顧牠們一輩子。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lqRXDO5K0 人家根本沒對牠怎樣喔!反應很神經吧!耳朵變尤達大師了。噗!

睏......

橘:偶要瞇一下下,鼻要來搞偶喔!

橘:(真是不放心......)
馬麻:威~睡就睡,幹嘛張著眼嚇人呀!

橘:好嘛好嘛~

橘:那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