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去大統新世紀買老爺的生日禮物,手上大包小包,經過誠品,還是忍不住進去晃了一下。才走進門,就突然瞥見這本書,等不及回家上網從博客來買,原價就直接下手了,完全是讓人馬上就想擁有的一本書呀!德朵夫人的部落格一直是我們英倫記憶的延伸,她和老P的攝影作品也是我和老爺相當崇拜的。

德朵夫人的部落格:blog.travelplus.com.tw/mrsturtle/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0753&sid=0000010753&page=1

簡介:
「英國,一個古老的歐洲國度,旅居五年來,我們因緣際會走訪了大不列顛本島與離島。大家熟知的名城名景拜訪了許多回,而鮮見於旅遊書的私房景點也走了不少,但我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不是牛津、劍橋、愛丁堡等名城,而是一些不特別預期的小城與小鎮。」

這是作者旅居英國五年的旅遊筆記,或者可以稱之為「不列顛的後門之旅」:北緯六十度蘇格蘭離鳥的呼喚、世紀大師麥金塔的傳世建築、被小河包圍的幽靜古老大學城、英式交響田園詩、靈氣洋溢的巨石圈小村落……因為少了大城名景,多了些小巧的私房景點,所以書名曰「小」不列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