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埋頭寫巴里島系列,好久沒上來碎碎唸了。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一向貪睡的凱西,變成了early bird,睡到自然醒,看看鐘才9點多,臉沒洗牙沒刷就睡眼惺忪地走到書房開電腦,看到有人留言,馬上精神為之一振,不打算回籠了。趁著國慶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把衣服洗洗,浴室刷刷,盆栽弄弄,其他的粗活兒就交給仙杜拉吳啦! 懶得運動的吳老爺子,做起家事來倒是挺勤快的,打掃、擦地、洗碗、樣樣來,不但鮪魚肚消了幾吋,連他老媽來訪都刮目相看,嘖嘖稱奇哩!

每逢連續假日必打結的陸上交通,是返鄉遊子的夢魘。苦命的我,上個星期五下班後,好不容易擠上那台滿載乘客,汗臭四溢的公車,一路上到處是塞得水洩不通的車陣,公車只能以龜速緩緩前進。高雄火車站前黑壓壓一大片等車返鄉的人潮,看得我頭皮發麻,想想自己再忍耐15分鐘就能回到溫暖的家,那些可憐的人,不知還要搭多久的車才能回到他們的家。

在這折磨人的假期中,最讓我們感動的是...許久不見的酷哥
,竟決定百里迢迢從台北南下高雄,造訪我們的新家。經歷了10個小時的漫長旅途,一路從大雨滂沱的城市來到了豔陽高照的港都。

當然,辛苦是有代價的喔!香
Q有勁的德國豬腳加咖哩飯當晚餐、一品滷味配上巴里島的Hatten紅酒當宵夜、愛河的夜景、西子灣的海景。然而,老朋友的相聚,才是無價。 
 
Cathy & Shine at Stonehenge England in 2000, photo by Cl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