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貓網誌從2005915日開始到今天剛好第100天。

最近,凱西有兩次和100的不期而遇,一次是加入散落全球華人女子大聯盟,正巧登錄為該站的第100個會員,另一次是成為Pepsi留言版上第100位留言者。因此,凱西認定「100」這個數字,一定是個幸運的象徵。 

寫部落格的緣起是受了艾瑪的影響
(來吧朋友們文)。日子在上班下班交替中一天天地過去,從Blue MondayHappy Weekend的來臨,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一旦碰到某某節日的到來,才會忽然驚覺時光的飛逝。與其這樣日復一日,還不如把平時生活的點滴完整地記錄下來。畢竟,腦袋裡的記憶會隨著歲月漸漸淡去,只有文字和影像才能真實記錄生命的痕跡。 

100天來,讓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快樂,在部落格的世界裡,不但和老朋友有了更頻繁的互動,也和許多新朋友分享了彼此的生活和感受,來自各方朋友們的回應與交流以及日益增長的人氣,對我而言是一種無形的肯定和鼓勵,也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從唸書時就很討厭寫作文的凱西,竟然能每天不厭其煩地爬起格子來,國中時期就認識的好友Jenny一直是幫我包辦美術作業和作文的幕後黑手,連她也對我的部落格文章嘖嘖稱奇。其實呀!我還是很不愛寫作文的,文章這東西,只有感覺來了,文字才能源源不絕地跑出來,相信被我慫恿來寫部落格的Karin也有相同的感受。 

最後,要在這裡感謝吳老爺,總是拍出美美的照片,好讓我可以搭配文章主題。謝謝你的體貼,總是主動收拾碗盤,好讓我晚上有更多時間寫文章。謝謝你看電視的時候還不忘一直催促我去洗澡,聽到我的呼喚就幫我送上熱茶和毛毯。謝謝你!
 

還要謝謝各位造訪凱西貓部落格的朋友們,或許你是常客,或著剛好經過,或許你常留言,或許你默默潛水,凱西都很高興有你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