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月,Clyde和我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團體旅遊「巴里島尊貴海盜之旅」(名稱實在有點遜)我們以往的旅遊方式都是採取自由行或自助旅行,無拘無束,到處尋幽訪勝,享受不同的樂趣和驚奇。這回想跟團是因為貪圖它便宜的價錢和看起來頗為豐富的行程。在小氣凱西的精打細算之下,決定了這趟54夜的巴里島之旅。奇怪的是,一向愛玩的我們,竟然到出發前一天還覺得興趣缺缺,甚至有點後悔。心裡的忐忑不安,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吳老爺有個怪癖---無法忍受旁人吃東西發出聲音,所以不喜歡跟一大群人一起吃飯,尤其是不認識的人。他認為吃飯喝湯或剔牙發出聲音,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每當碰到這種情形,他就會氣得乾脆不吃,揚長而去。所以他絕對不能去日本吃拉麵。(確實是個難伺候的老爺子)

一早在機場集合,要等全部團員到齊才能通關,漫長的等待,加上導遊的冷笑話,更讓
Clyde的臉黑到垮掉外加翻白眼。看似冷酷嚴肅的他,其實很怕坐飛機。不過,只要給他一些好吃的零食,就可以搞定。

經過
5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達了巴里島。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襯著金色陽光,南方熱帶島嶼的微風吹拂椰影婆娑,我的心開始感受到旅行的喜悅。


~
住宿飯店(五星級)~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2 nights) 
www.westin.com/bali 
~住宿Villa~ 
Mutiara Bali, Seminyak Kuta (2 nights) 
www.mutiarabali.com

~行程特色(無自費行程)~ 
* 機場美女獻花 
* 傳統巴龍舞蹈欣賞 
* 馬斯木雕村 
* 猴園 
* 烏布文藝學院 
   (傳統民俗舞蹈、竹器編製、藝術木雕、蛋殼彩繪、花藝製品、
    揮灑彩筆、傳統草編、手工風箏製作

* 南洋冰品田園下午茶 
* 烏布傳統市場 
* 烏布美術館 
* 阿樣河泛舟 
* 搭乘敞篷吉普車欣賞稻田原野 
* 豪邁日光俱樂部恣意遊 (高爾夫球、沙灘騎馬、沙灘摩托車
* 海神廟
* Lulur Spa 2小時 
* Water Boom 水上樂園 
* 庫塔市區小馬車 
* 仿古海盜船面具化妝狂歡派對

~贈送
礦泉水、團體照一張、精美木雕紀念品、海盜船狂歡VCD 

~美食

* 168餐廳鴛鴦鍋+蒙古烤肉(活蝦無限量吃到飽)+現打果汁一杯
 
* LAKA LEKE 印式風味套餐
 
* 露天花園PICA TAPAS BAR 巴西碳烤無限供應+現打果汁or 啤酒一杯
 
* 日光俱樂部BBQ海鮮籃/每人一籃 (烤螃蟹一隻、烤明蝦串、烤花枝串、烤 鮮魚、
 
泡菜、白飯、水果、蔬菜湯鍋)+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 龍蝦餐(每人500g)+現打果汁一杯 
* 中華樓咖哩螃蟹餐+現打果汁一杯 
* 海盜船上國際自助餐 
* EMA DFS港式飲茶+現打果汁一杯

P.S. 
第二、三天早餐在飯店裡吃,自助式早餐吧,菜色有中、西、日式,豐富且多樣化。
我最愛的是廚師現做的omelette,可自選喜歡的食材讓他做。 
第四、五天早餐在Villa吃,廚娘一早會來每間Villa的小廚房為住客煮咖啡做早餐, 
在充滿巴里風情的小泳池畔吃熱騰騰的西式早餐,沐浴在早晨舒適的微風和清新的空氣中,
如此愜意的生活,我真想賴著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