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巴里島的通關速度很慢,抵達的時候,同機的其他團還在慢慢磨菇,我們這團就以奇快無比的速度,輕鬆通關了。海關人員還親切地用生澀的中文對我說了句:「妳好嗎? 
一走出機場,迎面而來的是一串串迎賓用的雞蛋花花環。 
巴里島的人民深信一草一木都有神,因此他們不摘花,只撿拾掉落在樹下的花。 







由於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導遊便帶我們到附近的超市買些補給品。令人驚訝的是,超市裡販售著不少台灣的食品。喜歡入境隨俗的我,當然要選購一些當地人常吃的東西。導遊極力推薦了乾拌泡麵和荔枝汁,泡麵每包價格約台幣5元,我們在第四天早上請Villa的印傭幫我們煮,味道微甜,帶點小辣但不油膩,挺好吃的。 (忘了幫泡麵拍照)

 

 


我還買了一包不知名的零食,是一種果仁,嚼起來滿香的,但是實在太硬了,最後沒吃完就丟了。 (雷公別打我!)



Rupiah (盧比),又稱印尼盾,動不動就是五萬、拾萬的鈔票,在巴里島,你也可以成為百萬富翁喔



168餐廳幾乎是每團必到之地,餐廳外面是滿滿的遊覽車,餐廳裡面是滿滿的台灣觀光客。至於食物呢真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蒙古烤肉要先自己調味(加洋蔥、蔥、蒜、辣椒、醬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佐料),再拿給廚師炒,味道不是太鹹就是太淡,肉炒得又老又硬,真是難以下嚥。鴛鴦鍋不但不辣,還有怪怪的甜味。唯一值得欣慰的食物是無限量供應的活跳鮮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