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提了滿滿兩手的戰利品,凱西仍然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揮別烏布傳統市場,下次一定要自助旅行再來逛個痛快。

下一站是「烏布美術館」,與其說是
美術館,不如說是畫廊來得貼切。總之,又是另一種變向的土產販售,連到洗手間洗個手還要付1000盧比。(氣!
同行的團員應該都有同感,大夥兒草草逛一圈後,就回車上休息去了。



參加團體旅遊的好處是不會吃到會害你拉肚子的東西,但也吃不到真正在地的料理。第二天的晚餐在
Pica Tapas Bar吃巴西碳烤,這是一家結合了地中海、西班牙式料理、義大利麵以及巴西碳烤等古怪組合的餐廳。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還有Live Band 遊走桌邊唱歌助興,有趣的是,音樂一響起,全是你耳熟能詳的國台語歌曲,果真是賓至"如歸"



第一道菜是淋上獨特醬汁的蕃茄生菜沙拉,酸甜的好滋味令人胃口大開,還有香甜的烤洋蔥、鬆軟的Jacket Potato(帶皮馬鈴薯,要連皮一起吃才讚!)



服務生手持一串串插滿各種肉類的鐵叉,不停地穿梭在各桌之間分送香噴噴熱騰騰的烤牛肉、豬里肌、雞翅和棒棒腿。當侍者拿著刀在我們面前切開肉的同時,看著從橫切面緩緩流出的肉汁,口水也快流出來了。 嗯~~好吃!好吃!每一口都是鮮嫩多汁,配上甜甜辣辣的特殊沾醬,更是口齒留香。



凱西小時候可能被卡通「北海小英雄」長期洗腦,一想到可以豪邁地大口吃肉、喝酒,就開心得合不攏嘴。



由於碳烤是無限供應,我們倆決定中場休息,先到院子走走,再回來戰第二回合。此時夕陽已經西下,天空的顏色慢慢地由明亮、淡藍、轉變成神秘的深藍,星星才剛睜開惺忪的睡眼,庭園內平靜無波的鏡面水池上,荷花已經悄悄地進入夢鄉。



 


微涼的晚風飄來陣陣烤肉香,原來,外頭是庭園用餐區,一旁緊臨著小溪流。而廚師們正在露天的廚房裡準備著要讓我們大塊朵頤的肉串。 



Clyde
興奮地跑進去廚房湊熱鬧。 



酒足飯飽後,看見金黃色的西班牙海鮮飯,還是忍不住食指大動。
?!怎麼沒有端上來讓我們嚐嚐呢?? 



按照餐廳的慣例,男生們都得來壺免費的"餐後酒",趁大家還在用餐的時候,服務生早就把椅子搬到門口,手拎酒壺,等著伺候這些吃飽的大爺們了。



大爺們上座之後,先摒住呼吸,仰頭張口,服務生會高舉酒壺,從半空中把酒往他們嘴裡灌,不想嗆到的人就乖乖的把酒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受不了的話,只要舉手投降,服務生就會停止倒酒。看到幾個大男人被灌得滿臉通紅痛苦不堪的表情,嗜酒的吳老爺子,還沒被點到名就趕緊夾著尾巴逃之夭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