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泛舟的激戰之後,由接駁貨車載我們回到一個有著美麗庭院的地方,讓大家梳洗一番之後,接著就搭車前往「日光俱樂部」。

沿途放眼望去依然是風光明媚的鄉村景致,偶而會經過一間像是休息站的雜貨店,每間店的門口都會有像這樣的小亭子,架上擺著一瓶瓶的東西。 

現在請大家來猜猜看,瓶子裡賣的是什麼呢
? (照片是行進中拍攝的,所以有點不清楚)


 



 誰的鮪魚肚呀?



車子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導遊示意要換車,我好奇地往窗外一看,哇!是福斯的吉普車。這其實是俱樂部的賣點之一
~搭乘敞篷吉普車徜徉稻田原野~


我們每四人搭乘一部車,開在鄉村小路上,牛隻悠閒地漫步在田野,混合著草香和陽光氣味的夏日和風迎面而來,讓人心情變得好輕鬆。



日光俱樂部的主建築是一座兩層樓的大亭子,提供遊客用餐、玩牌、睡午覺;園內還有湛藍清澈的造景泳池和迷你高爾夫球場。



吉普車一停妥,吳老爺子立即不見人影,哈!原來是跑到廚房去看午餐吃什麼好料的呀!

 

 



一隻隻排排站的螃蟹烤得滋滋作響,讓人口水直流。




BBQ海鮮籃/每人一籃 (烤螃蟹一隻、烤明蝦串、烤花枝串、烤鮮魚、 泡菜、白飯、水果、蔬菜湯鍋)+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食材不但新鮮,味道也讚,配上印尼星星生啤酒
Bintang Beer,多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