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廟」位於巴里島西南岸,相傳十六世紀時期,一位來自爪哇的高僧行經此地,為此海中巨石所震攝,便在波浪拍打所形成的陡峭岩石上建立了這座廟宇來奉祀海洋守護神。每當漲潮時,海水會淹蓋寺廟四周,彷彿一座孤島浮沈於印度洋波濤洶湧之中,頗為壯觀;退潮時,遊客可徒步至神廟區參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神廟中有股淡水自海中湧出,當地人稱之為神水,傳說可治百病。我們到達的時候是退潮的期間,很可惜沒能看見神廟矗立的海中的情景。

更多海神廟照片



廟前長長步道兩側有許多販賣紀念品的商店,又是一個殺價血拼的好地方





老婆婆熱情地邀請試吃像是麻糬裹著椰粉的小點心,凱西一直躍躍欲試,不過基於衛生考量,最後還是沒有嘗試。



今天的晚餐吃合菜,有豆腐羹、炒鮮蔬、炸花枝丸、清蒸魚、咖哩螃蟹等
少說也有八道菜,配上熱騰騰的白飯,香濃的酪梨布丁牛奶,大家吃得開心又滿足,最後端上桌的壓軸菜是每人一隻(500公克)的小龍蝦,由於龍蝦就養在餐廳中央的池子裡,現撈現蒸,淋上青蔥蒜蓉湯汁,就是肉質鮮甜、原汁原味的龍蝦餐了。



龍蝦殼還可以拼回原形喔!(吳老爺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