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吳老爺分配到一樓的雙人房,二樓住的是兩位同行的女性團員。一樓房間前方是小客廳,有音響設備,住客可以自備喜愛的
CD來播放。一樓房間的落地窗面對著充滿熱帶景致的花園和泳池,室內擺設簡單素雅,中國風的桌椅與化妝台,垂掛著白色紗幔的大床,柔和的色調與燈光,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房間後方是寬敞的半露天式衛浴,雖然經過巧妙設計,保持充分的隱密性,心裡還是難免覺得不自在。


早上醒來,一開門就可以呼吸到濕潤清新的空氣,晶亮的晨露在鮮綠的樹葉上滾動,雞蛋花飄來淡淡幽香,坐在池畔,將雙腳泡在沁涼的池水裡,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坐在小客廳裡的圓桌前,啜飲香濃的爪哇咖啡,品嚐熱騰騰的現做西式早餐,養足精神準備迎接第四天的行程。



第四天和第五天的早餐都是在
Villa吃,蛋可以煎成荷包蛋或是omelette. 



Mutiara Bali, Seminyak Kuta 
www.mutiarabali.com



由於吳老爺很想嚐嚐巴里島的泡麵,便請廚娘幫忙煮了一碗我們從超市買來的泡麵,
麵條Q味道讚,可惜只顧著吃,連照片也沒拍下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