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衣室與淋浴設備完善且整潔,置物櫃有專人管理因此必須另外收費。遊客大部份是白皮膚的西方人或是台灣觀光客,幾乎不見當地遊客。
 

玩累了坐在露天咖啡座喝個下午茶配小蛋糕,又是另一種悠閒。
 

 


Waterbom Park門口搭乘觀光小馬車遊市區一圈,導遊叮囑大家要看緊身上的包包,以免被搶。



好心的警察伯伯(印尼話的警察叫做polici “婆哩細”)一路騎腳踏車跟著我們,還親切地揮手致意。

第四天早上的行程是每團必去的土產巡禮,印尼金兔黃金咖啡工廠和手工藝品店。首先到咖啡工廠參觀選豆、烘焙的過程,全程皆由員工以中文講解,接著再把整團人請到貴賓室裡繼續解說煮咖啡的方法,並免費招待香醇的現煮咖啡,好讓大家掏腰包購買。愛酗咖啡的吳老爺咕嚕咕嚕地一杯接一杯,把好喝的咖啡通通裝進肚子帶走,看著其他團員買得起勁,我們可一點也不動心,因為很多東西都是現場試吃好吃,買回家自己煮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動物木雕、沙龍、絲巾、手工編織品、SPA粉、零食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服飾與傢飾品應有盡有,土產店的魅力最教人難以抗拒,便宜的價格更是吸引人敗家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大型木雕品,通常一模一樣的東西在台灣買要貴上好幾倍呢! 


午餐在中華樓吃合菜,這間餐廳應該是這五天之中最不好吃的一餐,店家特別推薦的鹹蛋螃蟹,味道普普,其他菜色也做得不怎麼樣,就連現打果汁也不好喝。
(後來發現連一張照片也沒拍

 空中鳥瞰Waterbom
photo from http://www.waterbom.com/waterbom_park_spa_bali_adventure.html 

Waterrbom
水上樂園位於Kuta市區,佔地廣大,園區裡隨處可見高聳的椰樹與各種大型的熱帶植物,整個園彷彿建在一座叢林裡。一座座巴里島式涼亭點綴在叢林中,讓遊客在盡情享受水上活動之餘,可以避開炙熱的陽光小憩片刻,或著躺在綠油油的草皮上做個日光浴。驚險刺激的滑水道不時傳出歡樂的驚呼聲,看著一個個被沖出水道的人們臉上過癮的表情, 凱西迫不及待地往起點跑去,可憐的吳老爺氣喘吁吁地扛著2人用充氣圈緊跟在後。雖然每一次都要扛著充氣圈爬上塔頂,我們還是意猶未盡地玩了好幾趟。比較大膽的人就不必辛苦的扛充氣圈囉!滑水道依照刺激程度分成不同等級,有一條Macaronia Tube,窄長的滑水道,人一躺進去,力道強大的水流會讓你在不見天日的管子裡旋轉,然後瞬間以360度翻轉向下掉。另一條Smash Down是以60度角時速70公里向下直衝的恐怖滑水道,雖然不玩可惜,我還是沒勇氣嚐試哩! 



泡在水質清澈懶人河隨著蜿蜒的水道漂蕩,夏日微風中,金色的陽光偶而從樹葉隙縫間透出來,灑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