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凱西與吳老爺公證結婚那晚,鄰居三五好友在我們家不醉不歸(幸好他們回家只要搭電梯即可),擅長西式餐點對門鄰居Fiona就帶了這一道墨西哥風味的下酒菜來。看似做法簡單的沙拉,它的色、香、味,卻令人驚豔!
我們吃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昨晚決定依樣畫葫蘆做了盤迷你號給自己解解饞。


材料:萵苣(西生菜)半顆、紅蕃茄1顆、醃漬墨西哥青辣椒適量、乳酪2片、Doritos or Tostitos脆餅1包、醃橄欖、莎莎醬適量
做法: 
Step1西生菜切粗絲、紅蕃茄切小小丁(不要切太碎,留一點口感)乳酪片切絲、醃橄欖切片
Step2只要一層層把材料鋪上去即可,淋上莎莎醬,撒上Doritos,就完成了!   (吳老爺不喜歡醃橄欖,因此省略不加。)

TGI FRIDAY’S出品的POTATO SKIN香脆好吃又不會太鹹,每包25元,
是凱西在
7-11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