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水管麵2人份、豬排2(向傳統肉販購買已拍打過的薄豬排)、雞蛋1顆、洋蔥1/4顆、萵苣、麵粉、麵包粉
調味料:雞湯塊1個、黑胡椒、黃芥末醬
白醬材料:無塩奶油60g、麵粉60g、牛奶400g
做法:
Step1製作白醬(http://blog.roodo.com/spoon/archives/364307.html)。請參考「果味山的小湯匙」(http://blog.roodo.com/spoon)
Step 2:水煮滾放入義大利水管麵(按照包裝指示約煮12分鐘),在水裡加一點鹽,讓滾水的溫度提高,麵會熟得更快。將煮好的麵撈起,瀝乾多餘的水,靜置一旁。
Step3:豬排依序沾上麵粉、蛋汁、麵包粉,炸至金黃酥脆。
Step4:洋蔥切碎、用少許橄欖油炒軟,加入做好的白醬及適量的水,一邊加熱一邊攪拌才不會燒焦。
Step5:將水管麵與豬排裝盤,淋上熱騰騰的洋蔥奶油白醬,鋪上一些切好的西生菜,加一點黃芥末醬,就大功告成囉! 

凱西用的是冰箱裡剩下的食材,如果白醬裡加入蘑菇,味道與口感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