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老爺果然教子有方,從「震撼教育」那晚起,橘子已經連續四晚都沒有再無理取鬧地ㄠㄠ叫,平時看到凱西關門洗澡或進房換衣服,也不會胡亂吵鬧了,我們終於可以放心的夜夜好眠到天明。牠早上要聽到鬧鐘響才會開始叫,仰著小臉期待地坐在房門口等待我出來,偶而輕聲短短的「啊~」半聲,讓我知道牠已經在門外了。



自從用窗簾搭帳篷的撫慰功能失效後,我們將書房的一張椅子搬到牠最喜歡的角落,蓋上毛毯,就成了「蒙古包」,再把軟墊放進去,就是舒服的城堡一座啦
!牠喜歡在裡面玩耍,揍小白(小白是牠最喜歡的老鼠),牠會咬它、揍它、或把它抱在懷裡。早上迎接我起床的時候,牠會把小白放在浴室門口的踏墊上送給我(還好不是放小強)

客廳茶几下面的地毯也變成牠排遣無聊的玩具了。怎麼玩呢?牠會把地毯當成假想敵,又抓又拍、又咬又踹,玩起來既興奮又激動,卻不會亂叫。通常牠會帶著心愛的小白一起奮戰地毯,吳老爺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當橘子玩到激動處,尾巴會像吹氣似的膨起來,就像松鼠的尾巴,毛茸茸的,超可愛滴。

P.S.
小白一代已於1130日晚壽終正寢(享年15天),凱西掃地時在鞋櫃底下的角落找到它,順手拿到浴室想把它洗 乾淨,沒想到水一沖,皮就從身體上脫落了,在凱西與吳老爺施予急救之後仍回天乏術,正式宣告不治。 今晚將前往寵物用品店購買小白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