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現在很清楚家裡哪些地方可以去,哪些地方去了會惹凱西生氣,長沙發被牠戳洞發洩之後便沒有再上去過,我也盡量用機會教育而不使用驅避劑。目前讓牠最好奇的地方是主臥室,由於我們都會隨手關門,牠頂多在我們開關門的時候可以從門縫瞄一眼。前幾天吳老爺使用吸塵器的時候把門開著,牠趁機偷溜進去,一聲不吭地躲在我們的床底下
(鐵床底下是空的),一臉得意的模樣,好像在說:「哈哈哈!還是給我溜進來了齁,抓不到咧!」沒錯!我是抓不到,凱西趴在地上軟硬兼施,牠橘子老兄就是歪著頭不吭聲,故意瞇眼假裝沒聽到。哼!走著瞧,老娘不信治不了你!

知子莫若母,我一起身走出房門,跟屁蟲橘馬上就跟出來了,這一招屢試不爽。走出來後,凱西開始訓斥橘子,牠不敢黏過來,很心虛的逛到一邊,完全不敢抬頭看我,看到吳老爺在一旁,立即主動上前去蹭他,表演連續翻滾,心軟的吳老爺馬上為牠求情。我繼續罵,牠還回嘴,我說一句,牠回一句,不過,微弱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說:「麻~我知道錯了,給妳對不起。」吳老爺趕緊勸和:「好了啦!牠道歉了,不要再罵了啦!

幾分鐘後,狗腿橘見我氣消,又咚咚咚地(小跑步)跑進來書房磨蹭我,不理吳老爺了。切!不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