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2週前寒流來襲那一陣子,有一天晚上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橘子忽然自己跳上沙發來,鑽到凱西和吳老爺中間,像是找到了全世界最舒適的位子似的,窩下來就呼呼大睡,不管我們怎麼搓牠、搔牠癢、玩耳朵、舉起牠的手腳做怪動作,牠都毫不反抗地讓我們為所欲為。牠會翻過來四腳朝天仰睡,偶而轉身用牠的手掌推推我,或著轉個身再推推吳老爺,牠的體溫也讓我們在這寒冷的冬天覺得特別溫暖。

橘子現在黏吳老爺的程度不輸橡皮糖,不但在他吃飯或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陪伴在側,還常常看到他們父子倆在沙發上抱在一起睡覺的有趣畫面。吳老爺上網的時候,橘子少爺也會用自己的屁股和吳老爺搶同一張椅子,有一次就乾脆直接睡在他腿上,自己睡得香甜,卻把吳老爺熱得兩腿直冒汗,又不忍心趕牠。 



橘子少爺最愛摸頭了,一摸頭就會舒服地瞇眼,摸下巴更是呼嚕得像豬似的齁齁叫,看牠一臉爽翻的模樣,還會露出兩顆可愛的小尖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