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寒流來襲,凱西爸買了一台最新的電扇造型電暖器給我們,它的特殊安全材質,不僅觸摸時不會燙,萬一翻倒也會自動斷電,設計相當貼心,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夠暖喔!一向不怕冷的橘子,總是會好奇地把臉湊過去,瞇起眼聞呀聞的,然後跳上最靠近暖器的沙發位子,舒服地打起盹來,姿勢變化多端,趴睡、側睡、大字型、S型、馬蹄捲樣樣來,即使不小心坐到牠的腳或尾巴也不會叫,通常只要凱西坐牠身旁,牠便會靠著我的腿,以雙手雙腳伸直的立正姿勢躺著睡,以為自己是人喔!

橘子常常會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跳上我們頭後方的長沙發背脊,當作牠練台步的走道。有一次凱西洗完頭擦半乾靠在沙發上看電視,橘子鬼祟地走到我的頭後方坐下來,一開始先聞聞我的頭髮,瞇個眼,接下來用貓掌撩起一撮髮絲,放進嘴裡嚼個兩口,「好吃嗎?」我也不知道。吳老爺在一旁看好戲,笑到不行。牠舔舔舌頭,再聞聞,忽然間,就往我的後腦啃了下去,「哇!」我叫了一聲,牠也嚇了一跳,睜大眼呆呆地望著我,輕輕地啊了半聲:「不能吃嗎?麻~」「傻兒子,媽咪的頭髮不是小麥草啦!!!」
 
以前每天看橘子,都覺得牠是胖胖橘,現在看看Piano再看看牠,感覺橘子縮水成了椪柑,Piano則活像顆大白柚,size真的差很多。噗~
 

Piano的到來,讓橘子覺得很好奇,上星期日Piano在陽台做日光浴的時候,兩兄弟已經隔著紗門打過照面,那天Piano還在氣頭上,見人就罵,原本橘橘掉頭就走不想理牠,後來想想不甘心,丈著娘在一旁,牠又馬上掉頭回來不甘示弱地回罵,兩兄弟你一句我一句地問候對方的娘,結果兩個馬上被凱西臭罵一頓。 

為了不讓橘子有吃醋的感覺,
Piano乎都是由吳老爺照顧,凱西也常在一旁叮嚀吳老爺要勤洗手,換衣服,以免不小心把Piano的耳疥蟲帶出來傳染給橘子。希望一個月的隔離期可以讓牠們慢慢熟悉彼此,將來能夠一起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