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Yoda來了以後,我的生活就起了很大的變化。這傢伙好像搭飛碟從外星國來的,和我們語言不通,動作也不一樣。第一次見面就要和我親親,我才鼻要呢! 

把拔總是說Yoda很有禮貌,從不亂喊亂叫,可是牠沒有衛生,隨地亂尿,尾巴翹高高地到處走走跳跳,讓我非常害怕又非常困擾,有好一陣子,我都只敢縮在秘密基地裡或待在桌子上,要上廁所或吃飯,也只敢偷偷摸摸地躡腳走。 
(P.S. 橘的秘密基地是沙發下,因為入口太窄了,只有把自己壓扁貼著地才爬得進去,痞諾和Yoda連頭都進不去。)

 雖然牠白白胖胖很可愛,連我也忍不住想咬牠一口。 

但是,牠機車的一面,你們都沒有看到。  
更討厭的是,牠超級狗腿,總是用頭去磨蹭把拔的臭腳丫,噁心死了! 

仗著牠年紀小不懂事,把我最愛的馬麻咬到流血,這筆帳我最近已經討回來了,大家看牠的刀疤臉就知道,哼!

把拔馬麻,你們好偏心。以前,你們都不會大聲罵我,現在,我老是挨罵。你們越罵我,我就越想揍Yoda。都馬是牠害的! 

媽媽的話:
在橘橘還是獨生子的時候,我們的相機只對著牠拍,前幾天整裡照片時才發現,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幫牠拍獨照了。我拿起相機,找到窩在桌子下的牠,不知是不是光線昏暗的關係,橘橘從鏡頭傳達給我的表情,竟是如此憂鬱,讓我覺得好心疼,不禁一陣鼻酸,捫心自問,這段時間真的冷落了牠,不過馬麻沒有偏心喔!馬麻還是愛橘橘的。

橘少爺真的很會吃Yoda的醋,雖然每天下班回家,我還是第一個親牠,再去摸摸Yoda和痞諾,但是牠一見我摸Yoda,就會一直啊啊叫,用頭和屁股一直蹭,眼睛看著我,要我跟著牠走,使勁翻肚滾滾討摸摸,真是個超級愛吃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