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雪。是吳老爺和凱西的朋友~Yoyo家的喵。Yoyo家有四隻貓(雪雪、特特、其他兩隻的名字我忘了!)、狗兒(小白)、玉米蛇(Corny)、鸚鵡(Jungle&小黃)、還有和男友一起養的刺蝟(楊肉羹) 

Yoyo家非常熱鬧,因為貓咪會踢Corny,Corny會跟小白抱抱,小黃會騎在小白身上,據說,連全身長刺的楊肉羹也有感性的一面呢! 哈哈哈~~~大家一定很想看,但凱西得先徵求Yoyo的同意才行唷!

先看雪雪來凱西家玩的可愛模樣吧! 


雪雪會軟骨功,身體非常軟,不管怎麼折,怎麼ㄠ,怎麼捲,都沒問題喔!可憐的雪雪嚇壞了,一直掉毛,看吳老爺的手就知道 


橘:(驚)「小姐!泥素隨?」
雪:(瞪) 


雪:「挖屎雪...@#$%&*!


橘:()「嗚..............痞諾諾,我好害怕,泥在哪裡?」

痞諾:「噓~~~不要叫!在床底下啦!」 
雪:「切~不好玩!都是怕怕貓,來人呀!本少爺要起駕回宮啦!」

P.S.雪雪是男生唷!難怪橘會怕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