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貓的人通常都有一些小困擾,除了家裡貓毛滿天飛之外,最讓人心煩的就是,當貓咪上完廁所後,腳掌會沾上貓砂帶出來,造成家裡的地板像沙灘一樣,不但打赤腳走路會沾一堆沙,室內拖鞋底的縫縫也會卡砂子。 

之前買了一塊
50元的草編踏墊(見上圖右方),貓咪從砂盆出來時,砂子自然會掉進踏墊的縫隙卡住,不會到處滾,但試了一陣子之後仍覺得效果不佳。因為肥諾王子有個怪癖,牠上完廁所後會繼續留在裡面,用前腳在砂盆壁上不停地拍拍抓抓,想盡辦法把爪子上的砂抖掉,接著從裡面伸出左手抓起地上的踏墊,然後放掉,就這樣一直抓起,放掉,抓起,放掉,重覆個十來次,再換右手繼續搞,沉澱在踏墊底部的砂子就四處飛濺,讓我一天要掃上好幾次。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原價
600元的IRIS超薄除砂腳踏板(尺寸:54.2x37.6x4.7cm)現在特價350元,貓友評價不錯,於是凱西去敗了一個。真不是蓋的!貓砂果然全集到裡面去了,地板不再沙妹妹。 
連肥諾都很愛,牠老兄竟然把它當床睡,罷佔著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