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期間,狗叔和狗嬸來訪時拍的照片。 (他們很有夫妻臉對不對?!)

吳老爺:「痞諾諾看鏡頭!」
Piano
:「唉~~
真命苦!每次客人來,娘都說我可以搓可以抱可以揉。」

狗叔:「來來來~~招財貓招招手say hello。」
Piano:「喵的!夠了喔~ 沒看到我已經不爽了嗎?」 


狗叔:「聽說可以揉成御飯團?」 
Piano:「吼~~狗叔!我要翻臉了啦!小心我詛咒你頭髮掉光光!」 
狗叔:「哈~反正也快掉光了。」 


Orange:「還好我不給抱,只要負責滾就好了。」 (講得好像賣笑不賣身...)


Piano:「..................... 
Orange:「怎麼啦?你便秘呀?!」
 
Piano:「噓......我裝睡就不用招呼客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