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橘子當著我們的面解救了Piano之後,就乾脆讓牠們順其自然地一起玩了。倆個總是如影隨形,感情挺不錯的,橘子走到哪兒,Piano就跟到哪兒,尤其愛陪凱西上網,倆個小傢伙就像這樣各據一方,睡得又甜又香。橘子是鬼靈精,常趁Piano不注意,從後面偷K牠的肥屁股,再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Piano比較成熟,總是聞聞橘子,親親牠,偶而會調皮輕地咬橘的脖子,再跑給牠追。

可能倆個都是已結紮的「公公」,所以沒有一般公貓打架爭地盤的情況發生,也不會爭風吃醋。但是,橘橘有點教壞Piano的傾向,最讓我們傷腦筋的「射門遊戲」,連Piano也玩得不亦樂乎,我和吳老爺一天到晚都得跪拜冰箱,從下方的縫隙挖出牠們踢進去的老鼠頭。小白已經數不清玩到第幾代了,有尾巴的牠們還不愛玩,喜歡只剩一顆頭的,踢起來較不會拖泥帶水。 

每次洗澡的時候,橘子都會在門口等我出來,現在洗完澡一開門,就會看到兩尊貓門神,一個趕緊用身上的毛擦乾我小腿上的水,另一個幫忙舔乾沒擦到的水滴,我總是飛快地衝進房間,留下兩個沒有盡到服務的雞婆在門外此起彼落的呼喚。

P.S. 昨天下午電腦發出滴滴滴的怪聲,鍵盤和滑鼠動也不動,仔細檢查後發現線被咬斷了,兇手是橘橘,因為電線上留著臭臭的口水味,全家只有牠有口臭,一聞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