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不管是養小孩還是寵物,只要有兩個或兩隻以上,一定會有個帶頭搗蛋的。大家覺得凱西家兩個小傢伙之中,最愛主動挑釁的是誰呢?是沉穩憨厚的Piano還是楚楚可憐的Orange呢 

哈哈哈
~~~答案其實很明顯。經常莫名其妙把自己蓬得像松鼠一樣,追著另一隻滿屋子暴衝,一步步把對方逼到牆角,高高舉起粉紅色的小肉掌,輕輕往對方肚皮或頭頂戳一下,然後馬上轉身拔腿就跑的就是~~「膽小橘」。 

還沒領養痞諾諾的時候,橘橘都是把浴室門口的腳踏墊當成假想敵,自己先在屋裡暴衝一圈,再回來抱住踏墊,用四隻小腳磨磨磨,同時,牠的耳朵會像兔子一樣豎起來,圓滾滾的眼睛加上傻呼呼的表情,總是讓人忍不住發笑。
 
自從有了痞諾諾的陪伴,橘橘就玩得更起勁兒了!雖然痞諾諾總是擺出一付懶得理你的模樣,橘還是三不五時喜歡K牠幾下挑釁一番。當個頭大的痞諾諾被惹毛,只要悠哉地伸出單手就能壓住橘的頭,膽小橘總是出手一半又縮回來,佔不了上風就索性耍賴在地上亂滾一通。 

隨著橘子一天天長大,膽子也越來越大,還會使賤招。牠知道來硬的不行,就先假裝好心幫痞諾諾舔頭和臉,舔著舔著出奇不意從腮幫子啃下去,然後兩團肥肉就開始滿地翻滾玩起相撲來。再不然就是你一拳我一掌地巴來巴去,橘通常巴不贏,此時牠會乾脆「動口」不動手,直接從痞諾諾的肥屁屁啃下去。(金番!)

君子報仇三天不晚。當每三天一次的吸塵器響起之時,就是膽小橘手腳發軟的時候,痞諾諾會趁此好時機從橘身後咬住牠的脖子不放,讓橘橘哀叫求饒。(知道吸塵器的聲音會蓋過慘叫聲,痞諾諾真是聰明!) 有一次橘用力掙脫,硬生生被痞諾諾緊咬的牙齒扯下一片直徑1公分左右的毛皮,當場見血,讓凱西好心疼,幸好傷口沒有化膿,兩三天後就慢慢癒合了。

重溫橘子被修理的可憐模樣(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