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肥仔諾!」 
Piano:「幹嘛?」 
Orange:「今天偷看馬麻去七貓家的留言,她說比較喜歡松鼠肥力的大餅臉耶~ 


Piano:「大餅臉?我也有啊!你看!」 
Orange:「哎唷!害我嚇一跳!不是這種啦!是下巴和脖子連在一起的那種啦!」 


Piano:「這是我臉最圓的一張了!要更圓的話...只有露屁股囉~」 


Piano:「再近一點兒看。」


Piano:「噗!一托腮就破功了,馬上變小臉。這張眼神有沒有很憂鬱啊?」(自戀的毛病又發作了)

Orange:「夠了喔!」 
Piano:「那你咧?你有沒有圓臉照呀?」 


Orange:「嗯...這是我第一天來到家裡的照片,因為很害怕所以蓬起來。」


Orange:「這是上次你嚇我的時候,我使盡吃奶的力氣ㄍㄧㄥ起來的!」 


Orange:「但是一洩氣就恢復頑皮豹臉了。唉~~~
Paino:「哈哈哈...的確是判若兩貓,大家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