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娘~~我要吃我要吃!」


Piano:「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這樣要怎麼吃?人家的舌頭不夠長啦!」

凱西把瓶子放到地上後,一直餓飽吵的貪吃諾竟然沒有衝過來,反而是好奇橘慢慢地走過來。
此時的肥諾斜躺在餐桌上發號司令:「小橘子!先去嚐一嚐,確定沒有毒再拿給我吃。」 
Orange︰「喳!諾公公。」(心裡OS:我先下了毒再給你吃)

橘對新東西會先好奇地聞一聞

摸一摸

覺得ok再試吃

凱西:「橘~ 你在幹嘛?」

Orange:「我也要像把拔一樣把零食拿在手上吃。」(牠竟然用小貓爪撈了一粒小魚餅在掌心)

此時肥諾嘿咻一聲從桌上跳了下來。(胖子容易喘,跳上跳下都會發出嘿咻聲,不要想歪了)
Piano:「好吃也不早說,想自己獨吞喔!」
Orange:「人家才咩有咧!」

Piano:(卡滋卡滋)「嗯真好吃!」
Orange:「吼~~~看到大摳呆吃東西就沒胃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