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痞諾,陪我玩~


Orange:「陪我玩嘛!


Orange:「喵囉喵囉~我在這哩!」 


Piano:「不要!每次陪你玩都很累,我可不想心臟病發作。」


Orange(緊握Piano雙手)「拜多啦!胖貓要多運動啦!」


Piano:「你很盧耶!走開啦!」


Piano:「喝!吃我一拳!」 
Orange:「呵呵呵~~~雞醬法成功了!」


Orange:「哇~~~痞大俠好強的內力!我快飛走了!」 
Piano:「???」 


Orange:「啊~~~這是什麼拳?讓我全身發癢!」 


Orange:「呀~~~看我飛天神貓。接招!」 
Piano(無奈)「神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