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中旬和吳老爺去了一趟台中的姐姐家。隔天一早,準婆婆帶著我們去參觀一個最近很熱門的旅遊景點~「新社莊園」。 新社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的中興嶺,離台中市區大約30~40分鐘的車程。那天早上天氣原本就陰陰的,到了下午下起大雨,為山上的空氣更添了幾分秋意。 
延伸閱讀~
lanny的城堡遊記(http://blog.yam.com/lannydoggy/archives/1967875.html)

週休二日很多人會帶著全家出遊踏青,加上近年來各縣市政府積極推動鄉鎮觀光,類似這種大型莊園、牧場、或是民宿方式經營的景點如雨後春筍般快速崛起,往往一到假日就是人潮車潮湧現,擠得水洩不通。

城堡確實漂亮,但是入園門票要價
250元,一家若有5口人一起去,兩三千塊絕對跑不掉,再加上餐飲、交通費、停車費等費用,單單一個假日的花費大概就是一個月的買菜錢了吧! 

凱西和吳老爺一致認為,這個十五分鐘就可以走完一圈的地方,不會讓我們想再次造訪。我的想法是,我並不會想要在難得清閒的週末去塞車受氣、人擠人,整天玩下來又花錢又沒有品質。即使我們這次去不用自己開車也沒有花到自己的錢,還是覺得玩得太浪費了!

給要去的朋友一點建議,莊園裡的餐廳一份餐平均200~400元。簡單的點心,像是炸香菇、炸薯條,一個紙杯大小的量,每份100元,咖啡果汁花茶..等都是160元起跳,在裡面用餐相當划不來。來到菇的故鄉,一定要品嚐各種美味的香菇,要去哪兒吃呢?下一篇就介紹。

官網
(http://www.summit-resort.com/
地圖(http://www.summit-resort.com/05.html
入園門票收費標準
1.
全票250
2.
半票150(國小,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
3.
停車費每輛50

4.
平日每張門票贈送消費券100元,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含連續假期不贈送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