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
http://blog.xuite.net/omiomi/balloon/)是凱西眾多部落格好友中,第一位見面的朋友。由於同住高雄,從第一次的相見歡,慢慢變得更加熟悉,我們一起溜大狗Hunter 並且帶娃娃來和橘子見面,此後熱氣球偶而會與男友N先生一起來凱西家小聚,成為了凱西第一位從部落格走到真正生活中的好朋友。 

上個週末她來看光禿禿的痞諾諾,也帶給了凱西一袋大大的驚喜。這些就是熱氣球送的結婚禮物!!
 

Dear 熱氣球
感謝妳貼心的禮物!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實在是欣喜若狂(心裡暗爽),真想給妳一個大大擁抱!說實在的,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一方面既開心感動,另一方面又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妳這樣破費,許多感謝的話都不知要怎麼說了。總之,真的非常謝謝妳!妳送的禮物我真的非常喜歡! 
但是,妳一定一定要記得,下次來千萬別再帶禮物了,該換我下廚好好招待妳囉! 



P.S.以後有機會到凱西家來玩的部落格友們,真的真的不要帶禮物來啦!!
 但是貓僕僕你一定要帶你家七貓任何一貓+一顆芒果來!! (誰叫你把芒果拍得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