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5日是凱西和吳老爺公證結婚的日子。

新郎新娘以及二位證人必須提早30分鐘報到,排隊等候與法院公證人核對身份。


凱西的好友小倩是證人之一。


還有幾位好友特地溜班到場觀禮並幫忙拍照
我們的親友團就佔了觀禮席一半。 


吳老爺:「進去之前一定要三思喔!」


凱西:「你待會兒要大聲地說:「我願意!」,不然就揍你喔!」(咬牙切齒)
吳老爺:「遵命!老婆大人。」(低頭抿嘴



上午十點鐘這一場總共有三對新人,右起「便服」、「禮服」、而我們倆穿著「正式服裝」 (證人必須站在新人後方。此時,穿禮服那一對的證人不知跑哪兒去了,全部的人都在等他。


全部的人就位之後,公證人會一對一問每一位新郎:「XXX先生,請問你是否願意娶XXX小姐為妻?」以及每一位新娘:「XXX小姐,請問妳是否願意嫁給XXX先生為妻?」 

忽然間聽到這種電視上的熟悉對白,實在覺得有點難為情。
 
當第一對的新郎用軍中答數般的宏亮聲音高喊了:「我願意!」凱西已經忍不住快笑出來了。 第二對的新郎則用很微弱的聲音回答了:「願意!」
而吳老爺的我願意帶了點抖音,因為他跟我一樣都忍著不敢笑。問到凱西的時候,時間好像瞬間凝結似的,我覺得自己似乎停了好幾秒才發出聲音來, 不然就是我的耳朵有聽覺遲滯。總之,那真是奇妙的一刻呀! 


兩人互相行三鞠躬禮後交換戒指。然後公證人致詞祝福新人互信互愛,白頭到老。


領取結婚證書。整個儀式氣氛溫馨中帶點兒搞笑但不失隆重


吳老爺:「老婆到手了!」


凱西:「我變成吳少奶奶了。」
凱西媽(後方):「終於把恰北北嫁出去了。」


這是鄰居好友的祝福。 

因為秋天宴客才要穿白紗禮服,預計公證結婚要一切從簡的,沒想到來觀禮的朋友非常踴躍,於是中午在家裡開了個小餐會。晚上我們小倆口在高雄地標85大樓的75樓起舞餐廳共進燭光晚餐,回家後再和鄰居好友開了一個不醉不歸的小酒會,就這樣在眾人的祝福聲下,度過了充實快樂的結婚日。

更多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kaocathy/121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