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不到我們的婚紗照一推出就收到這麼多的迴響耶!原先以為這種個人色彩太強烈的攝影風格,有很多人不能接受說。
既然如此深獲大家喜愛,我就厚著臉皮繼續嘮叨一下拍攝的過程吧!也給將來的準新人參考參考。 

棚內婚紗造型一:
 
凱西~日式極簡緞面(有拖地的大蝴蝶結)+小耳環+長頭紗+頭花+手套+高跟鞋
 
吳老爺~白西裝。我覺得好看,但他自己覺得呆。
 
徐福嫌我瘦又駝背,不適合穿太素雅的禮服。顴骨太高,不適合梳太整齊的髮型。他在檢視過我挑選的其他的禮服後,把一件窄版魚尾禮服直接換成大紅色那件。
 

棚內婚紗造型二:
凱西~細肩露背蓬紗裙+立體皇冠+蛇魔女頭+高跟鞋 
吳老爺~黑色長尾西裝。黑色非常適合他,有吸血鬼男爵的味道。
 
本來造型師幫我戴了耳環,一進棚馬上被徐福拿掉,真挑剔。
造型師小玲的功力很強,她化的自然妝有透明感,而且讓我一整天出外景都不用補妝,不管是流汗出油,用面紙輕輕按就可以了。

有人對如何產生
溝溝很有興趣,其實那是造型師的妙招啦! 只要用雙手將胸部托高集中,造型師在下方貼一條寬版透氣膠布固定,穿上禮服後,再墊兩片小襯墊,溝就出來啦~~~ new bra好用又不用花錢。

外景造型一:
小碎花白紗蓬裙+瘋婆子亂髮+拖鞋 
原本凱西屬意到七股鹽山拍外景,但是當天是週日,怕人潮太多而作罷。到達目的地「黑森林」之前,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拍,反正一切交給徐福就是了。 黑森林其實是木麻黃林裡的一塊沼澤地,想走過去,必須拎著長擺紗裙走獨木橋,徐福在一旁詛咒我掉下去,這樣他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外景造型二:紅色小禮服+一朵大黑花(頭髮是徐福幫我夾的)+拖鞋 
天氣非常晴朗炎熱,拍完黑森林,接著是海邊的懸崖、鯨魚標本館、漁村小廟口、蘆葦荒地和人潮洶湧的夕陽海灘。吳老爺牽著凱西跳躍,賣命在懸崖邊演出,舉起凱西大肥貓的動作,差點兒折斷吳老爺的腰,躺在草地上裝睡美人,旁邊的蚱蜢沒命亂跳,這些都讓我們頻頻笑場。甚至有些肉麻兮兮的動作,深情對看、鼻子碰鼻子,更是憋得我淚流不止,不然就是直接往吳老爺臉上噴口水。總之是好熱、好high、好辛苦!
 

外景造型三:
復古旗袍+挽髮+高跟鞋 
拍完海邊夕陽,就收工回婚紗公司,補個妝,換上旗袍和西裝,走到附近的小巷和文學博物館,半小時左右就完成夜景外拍了。
 農曆七月晚上穿這樣走在小巷裡,嚇到不少路人喔!

P.S.
入鏡的藍寶石對戒,是凱西爸媽送給我們的戒指,有著南部人偏愛的鑲鑽奢華風格,徐福直說很台,所以拍成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