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da是我見過適應力最強的一隻貓。牠吃過乾乾,輕咩了兩聲,就馬上倒地安心入睡了。 「真是非常乖的貓,又不會吵鬧。」吳老爺一邊說一邊摸著Yoda的頭,忽然間,哎呀一聲!吳老爺被咬了一口,動作之快速,凱西在一旁看到傻眼。不過,Yoda並沒有任何生氣的表情,也沒有哈哈,轉頭繼續呼嚕睡大覺。 

橘和諾一直好奇地打量這個新朋友。

狹路相逢?份外眼紅

Yoda似乎很喜歡橘和諾,傻呼呼一直嚕過去。一開始,牠像跟屁蟲一樣黏著橘不放,後來又跑到痞子諾面前翻肚亂滾,害得倆個怕怕貓又氣又怕,不停地低吼飆髒話。
Yoda
:「葛格陪我玩。」 
橘:「我我警告泥,泥不要過來!」
Yoda

橘橘連鼻子都氣皺了可是從頭到尾,都沒聽到Yoda哈氣或是回一句髒話,牠只是一直多嘴地輕聲:「歐歐歐。」發出一種嘰咕嘰咕的可愛聲音,四腳朝天滾地亂扭,講一堆連貓都聽不懂的外星話。

本以為讓牠們自己相處一下很快就能適應,沒想到,半夜3點多,我們被一連串哀叫聲驚醒,馬上跳下床衝出房門,看到橘已經膨脹到快爆炸,一枚指甲流血,身上的毛也被扯了一地,地上有血跡,我跑過去安撫橘,吳老爺則去檢查YodaYoda的手也被咬傷,痞子諾一付沒事樣在一旁看戲。 

我們覺得再這樣下去搞不好會出貓命,就把Yoda帶進房間睡。結果這傢伙,一而再,再而三,不是開衣櫥就是到床上來嚼凱西的頭髮,然後用頭撞門想出去找橘諾玩,我們倆愛睏得快要崩潰了不說,借住我們家的客人可能也快瘋掉了吧!希望他今天上班不要變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