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對三貓和凱西的關心!


Yoda已經用行動向馬麻說對不起了,昨天早上進去浴室,Yoda就用牠的小饅頭在凱西腳掌上用力磨磨,翻肚定定地看著我,輕聲歐歐叫,極盡巴結之能事,各位姨姨叔叔就原諒牠吧!

昨天請病假在家休養,吳老爺出差不在家,多虧了鄰居球球爸、美惠姐與好友Floria的大力幫忙,凱西才有晚餐吃,並順利把Yoda裝進提籠送去給余醫師幫忙餵藥,還陪伴凱西到醫院覆診換藥。傷口已經不滲血了,但是今天開始腫得像小「麵龜」,可能是細菌發威以及我過度施力的關係。

今天又請一天假在家休息,一早起來幫三貓打飯、洗衣服、晾衣服、掃地、單手煎玉米蛋餅。中午Floria來幫忙帶Yoda去給余醫師餵藥,牠拉肚子的情況有緩和了,只要再吃兩天藥,少量多餐讓牠慢慢調養腸胃就ok 

三貓的相處問題,要等到Yoda病好,結紮後再試著讓牠和橘諾面對面,像貓僕僕說的,萬一再打起來,要去抱起不會咬人的才行,哈! 

這次讓凱西偷個懶,留言就不一一回覆了,再次謝謝大家的慰問與關心!
(深深一鞠躬+三貓翻肚滾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