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da:馬麻,要不要也幫泥舔舔手呢? 
凱西: 屙...泥慢用,娘自己來就好

今天手已經消腫,恢復得挺快的,傷口也都結痂了。仔細一算,大大小小的傷口和抓痕共有13處,最大最深的傷口有一公分寬,是左犬齒咬的,接下來需要貼美容膠帶,以免癒合後長出瘜肉。而咬到血管導致出血最多的傷口,位於大姆指正下方的肌腱上,比較讓我擔心的是,可能有傷到神經,因為大姆指一直感覺麻麻的,有莫名的發紅和發黑的現象,但不妨礙活動。左手已經可以打字,輔助右手做很多事,但還不能出力,也不能碰水,以免發炎。昨晚開始不用再包一大包,只貼一塊紗布蓋住較大的傷口即可。 

Yoda的拉肚子症狀也有進步,不再拉出像水一樣稀的便便,打噴嚏也舒緩許多,不會再噴一堆鼻水了。可憐的Yoda還要再隔離一陣子,幸好牠很乖,不會像橘諾一樣大聲雞貓子喊叫,否則我可能會被投訴家暴。

今天在貓咪論壇以及認養地圖讀了許多貓友的文章,很多人都有被貓咪咬的經驗,但好像還沒有看到有人比我慘的。不過,實際上應該有吧!報告完畢。(這一篇是有史以來混得最兇的,哈!

P.S. 北京遊記拖欠很久了,金拍謝!下週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