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三位少爺,就屬橘橘最懂得享受梳毛的樂趣,一看到梳子出現,會自己就定位趴好,開始瞇眼呼嚕呼嚕,翻滾、伸懶腰,梳多久都沒關係。痞諾諾就很討厭梳毛,會跑給你追,並發出抗議的怪叫聲。那Yoda呢?

要知道梳饅頭有多舒服,看Yoda的臉就知道了。這無敵可愛小惡魔來到我們家沒幾天,就搞得全家雞飛貓跳。牠的脾氣陰晴不定,上一秒鐘拼命磨蹭巴結,下一秒就掉頭不給摸了。么兒最難教,凱西和吳老爺想摸摸這小少爺,還得看牠的臉色呢!

尤其愛咬人的怪癖實在讓人又愛又怕,牠有個招牌動作「魚兒游」,喜歡躺在可以頂到腳的地方,用兩腳頂一下牆腳或桌腳,身體就會往前滑行,牠就順勢變成一條扭呀扭的肚魚,屁股和腰都很有力耶!一邊扭一邊出愛的小掌,抱住爹娘的腳,送上一個愛的咬咬。摸頭或下巴的時候
,牠貓心大悅會忍不住咬咬爹的手娘的腳,不爽的話就一腳快速踹開正在撫摸的手,不就是用QQ貓掌無情地推開你如果手有表情,一定是哭著跑開。


無論何時都很想捏下去的饅頭臉兩週前第一天來時的可憐兮兮瘦巴巴相比,簡直是判若兩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