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連續兩天收到兩位貓友寄來送給橘諾Yoda的愛心禮物。因為凱西在高雄買不到ciao燒雞,dear二話不說,一口氣就寄了3包傳說中的ciao燒雞燒魚系列來。最近dear家的寶貝小如去了彩虹橋,我每次讀她的文章,感受著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小如的不捨,總是忍不住飆淚。這位堅強的媽媽,選擇將小如沒用完的藥品送給更需要幫助的貓咪,也將跳跳和小虎最喜歡ciao燒雞送了幾包給橘諾Yoda。在此三貓要對dear姨送上最諂媚的蹭蹭,給跳跳虎最熱情的啾啾,也給小如最溫暖的祝福。跳跳虎的森林(http://blog.sina.com.tw/u870456/)

第二位將滿滿愛心用宅配送來的是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神秘客。萬一有人不小心猜到他/她是誰,就當做不知道吧!

三包傳說中的
ciao燒雞燒魚、三條不同口味的Vita肉條、兩罐燒津、踩踩樂得到的明信片、給Yoda專用的脈得康整腸健胃散、幾根可愛的貓毛、再加上兩位貓友不求回報的滿滿愛心,讓凱西和吳老爺非常感動!謝謝你們!(橘諾Yoda翻滾三圈一鞠躬)
 

下一篇將有橘諾吃零食特技表演,特別獻給兩位,以及您家裡的貓咪們。



豬豬和喵咪、奶茶與椰果的精美明信片
熊的喵s(http://blog.sina.com.tw/jan2688/)
和奶茶的大小事(http://blog.sina.com.tw/milk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