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部落格呀!不能常看,看了會激起愛吃的欲望。最近老是看人家吃什麼燒烤呀烤羊排的,害我連作夢都想飛奔去costco買牛肉。

原本一盒1000元上下,漲價了近八成。這樣一大盒當然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嗑完,我會先一條一條用密封袋分裝冷凍,要煎當天再放到冷藏室退冰。
一盒10條左右大概1個月內吃得完。

第一次親眼見到這麼美的牛肉,是私傢屜子的萬金爹娘去年中秋送凱西家的禮物。(http://blog.pixnet.net/kaocathy/post/786465)
套一句老爺的名言,吃過了costco的無骨牛小排,其他的牛排都是XX。(XX太噁心,不便寫出,大家自己想像嘿!)

剛買回來的新鮮牛小排,讓人忍不住要先嚐一口。

把一條肉切成小塊,厚度不能太薄,以免吃不到肉汁。

連油都不用放,牛肉一下鍋,油就出來了。

約煎個七分熟,撒點地中海鹽就可以吃了。千萬不要醃醬,以免暴殄天物呀!

延伸閱讀:萬金爹的好手藝(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article_id=6544069)
延伸閱讀:阿咪的香煎牛排(http://blog.pixnet.net/fubaby/post/644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