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ffirino意大利餐廳在香港有六十多年的歷史。Belloni家族於1939年成立,代代相傳。它的美食吸引了世界各地名人,如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Pavarotti、Celine Dion等都曾光顧過。
SET DINNER:HKD438+10% (套餐每人港幣438+10%) 我們一毛錢也不用付,因為食宿都由公司招待。 

餐廳的裝潢相當華麗,我們穿著T恤牛仔褲走進去,總覺得不太好意思。

現烤的麵包溫熱鬆軟,軟中帶勁,塗上牛油更香,吃不夠可以再追加。我們共吃了兩大盤。

生牛肉薄片配火箭菜及巴馬臣芝士(Parmesan Cheese )

意式醃雜錦鮮魚拼盤
意式香草雜菜湯

龍蝦意大利麵

香焗海鯛魚柳伴意式紅菜及橄欖配紅花汁

香燒羊扒配黑松露菌汁

雲呢拿(Vanilla)香橙忌廉千層酥

意式乾果蛋糕卷配朱古力汁

餐後餅乾和巧克力:凱西和吳老爺各咬一口巧克力後,馬上噗嗤笑出來,接著異口同聲說出:好像香皂的味道喔!噗!

整體而言,氣氛很浪漫,菜色口味卻普普啦!

Zeffirino Ristorante - Regal Hotel Kowloon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
http://www.regalhotel.com/Regal-Kowloon/Main/Restaurants---Bars/Zeffirino-Ristorant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