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意大利餐廳在富豪酒店的三樓,這間美式炭烤牛排則位於二樓。我和爸媽三人點各點一份套餐,剛好用掉港幣1000元的餐券。

美式餐廳的氣氛較輕鬆,適合全家聚餐。

湯品忘了拍,這份麵包是第二道,上桌時是熱騰騰剛出爐的,皮脆芯軟,讓第一次吃法國麵包的爸媽讚不絕口。

前菜是焗烤芝士蘆筍

小蕃茄整株連莖一起烤,好特別呢!烤得鬆軟的帶皮馬鈴薯輕輕一切就化開,和著肉汁,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我和老爸都點炭烤牛排,七分熟的牛排,一切開就流出封存完好的肉汁,肉質鮮嫩中帶有淡淡的炭烤香,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牛排。

媽媽不吃牛,點的是鱈魚排,她覺得普普,魚有點腥。

甜點是椰漿冰淇淋布丁:椰奶、焦糖、布丁、覆盆莓,天堂般的組合,讓人捨不得吃完!

最後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凍檸茶,為這道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Mezzo Grill - Regal Hotel Kowloon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
http://www.regalhotel.com/Regal-Kowloon/Main/Restaurants---Bars/Mezzo-Gril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