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牛排
台南的轉角餐廳是凱西和吳老爺首推的南部牛排餐廳,在成功大學旁,我們通常會來這裡慶祝重要節日或宴請好友。嫁做人婦後,每年都會和老爺提前陪我的爸媽吃年夜飯,今年選擇了轉角。
轉角牛排 
走進靜謐的大學路22巷裡,窗明几淨的地中海式橘白色挑高建築讓人眼睛一亮,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拍照留念。
轉角牛排
寬敞的用餐空間
轉角牛排   轉角牛排
乾淨的開放式廚房
轉角牛排
menu (http://www.cornercaffe.com.tw/corner/main.html)
轉角牛排
現烤麵包
轉角牛排
紅酒醋橄欖油
轉角牛排
可選擇主廚沙拉or季節蔬菜沙拉
轉角牛排
主廚玉米濃湯或or牛肉清湯
轉角牛排
碳烤豬排堅果黑櫻桃(480元) - 豬排的油脂均勻,碳烤的香氣與彈牙的肉質簡直是完美搭配。
轉角牛排
碳烤美國CAB特級牛小排(620元) - 爸爸、老爺和我都愛吃牛,尤其堅持碳烤,轉角絕對是我們心目中的首選。
轉角牛排
碳烤美國CAB特級牛小排(620元)
轉角牛排
餐後甜點也會依照季節菜單更換

轉角餐廳 (http://www.cornercaffe.com.tw/corner/main.html)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
06-2754321

轉角企業之相關餐廳都在大學路18巷與22巷內
綠橄欖義大利麵 (http://www.cornercaffe.com.tw/GO/main.html)
町之丼和風蓋飯 (http://www.cornercaffe.com.tw/MND/index.html)
維朵歐式鄉村菜 (http://www.cornercaffe.com.tw/V51/main.html)

本篇食記照片使用RICOH GR DIGITAL II 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