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堅強意志力的倫,那個萬金爹媽的私家屜子(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真的不能亂進企喔!這對夫妻倆,一個愛吃肉,一個愛甜點,那個抽屜裡沒有萬金貓,全都是讓人流口水的頂級好料。

傳說中的Beurre Echire奶油(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article_id=10322000) 由這對常偷偷從凱西家樓下經過的夫婦,親自送達!感動~感動~感動~

套用萬金爹的形容詞,口感清爽綿密,奶香濃純細膩,吃完以後餘韻還留在口腔裡,回味無窮呢!幾片法國麵包就可以幹掉一顆奶油了。

以上是某個週日中午,夫婦倆宅配來的。
以下是另一個週日中午,夫婦倆假扮萬金貓宅急便,騎著HOT到家機車送來的!

剛剛川燙好的新鮮taco,打開袋子還冒著熱氣。

萬金爹媽怎麼豬道偶棉喜歡這一味?哪裡買的能不能透露一下?

今天的甜點是什麼呢?看到盒子上的地址,媽呀!不是凱西台南娘家附近的咖啡店嗎?!這對老饕夫妻真是全台趴趴走耶!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這道太深奧了!讓萬金爹來說個明白。(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article_id=13317941)

栗子千層蛋糕

原味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