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血腥畫面請甚入!(有麻醉與牙齒的圖片)

其實我只po拔牙洗牙前後與回家以後的模樣,過程直接跳過,我自己不忍看,拍過程只是純粹記錄而已。
謝謝大家今天為橘橘擔心,為我打氣,回到家開門那瞬間,一樣先傳來痞諾的叫聲,我打開紗門往客廳看,橘正坐在沙發上,歪著頭盯著我瞧。會上沙發就沒問題了,我心想。放下公事包,輕輕走到牠身旁坐下,牠沒跳走,只是很疑惑地看著我。我輕聲叫牠,眼淚都快滾下來,牠願意讓我摸了,真是太好了!那種放下心裡一塊大石的喜悅真是難以形容。我安撫了牠一會兒,起身走到書房,哈!跟屁蟲馬上起身跟來,用力地把屁股往我小腿一撞,喵了兩聲,好像在說:「我原諒妳了,馬麻!」害我又哭又笑。

接下來不管我走到哪兒,橘就黏到哪兒,還安心地翻肚滾。對Yoda的態度也和善多了,不會對牠嗚嗚亂叫,也可以靠近了,膽子似乎長大了。或許牠知道Yoda也很擔心牠吧!


橘橘在醫院的緊張模樣

整隻貓膨起來僵硬不敢動

麻醉了

蛀牙在左上方

洗牙與拔牙的恐怖畫面略過

從手術台抱起來的樣子,麻藥未退。

拔下的三顆牙

拔下的三顆牙

蓋上馬麻的背心

慢慢甦醒中(被壞馬麻惡搞)

看牠自己在動我就安心了,故意把牠已經變暖的手手放在我的鼻子上。

回到家時麻藥未退

走路跌倒

在把拔和馬麻之間走來走去,其實還沒完全恢復。

明天再po橘和Yoda的互動。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Axiom叔拍的: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xiom2006/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