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醫生叔叔,偶今天要來跟你告白...喔!不對!是懺悔啦~因為啊...偶今天粗了幾小口肉肉。偶沒有說是馬麻給偶粗的喔!所以請你不要罵她。你介紹的乾乾雖然不錯粗,天天粗也會膩啊!

橘:這實在是沒辦法的事,從偶生病開始,馬麻就聽你的話不給偶棉粗罐罐啦!所以痞諾和臭肥達每天都在靠腰,而且絕食抗議。不只這樣,大家為了粗罐罐都使出了渾身解數,馬麻才會投降的。

一向威風的痞哥,變身娘砲,用哀求的眼神,向馬麻拜多拜多。

很會演吧!

臭肥達負責塞奶,用牠的肉餅臉幫馬麻按摩臭腳丫。

牠還很夠意思地拒吃乾乾,而且把守在陽台的螞蟻一家子都叫進來幫牠把乾乾搬走。結果,被馬麻花現,她氣得把螞蟻一家子通通殺光光,手段灰常兇殘,一個活口都沒留,還說要他們絕子絕孫。幸好螞蟻一家有很多親戚,不然就完蛋了!難怪把拔都說,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泥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