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被吳老爺一路斥責,心情極差。為的是凱西昨天寫了張紙條貼在停車位的控制台上,告知停在我們車位下方的車主,停好車或開出去後要把機械車位降下歸位,以免損壞油壓系統。今天開車的時候發現紙條被貼在我們的車窗上,吳老爺認為我得罪了別人,萬一對方挾怨報復,可能會破壞車子,這種事請管委會處理就好了,不需自己找麻煩,狠狠把我臭罵了一頓。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表達出來,這樣錯了嗎?為什麼要當縮頭烏龜,默默忍受別人沒公德心造成的不便?住進來已經一年八個月了,社區公告寫得清清楚楚,使用上層機械車味的車主必須隨時將車位降下歸位,否則油壓系統長期承載上面車子的重量容易損壞,到時候使用人必須花錢維修。一開始大家還乖乖遵守,到後來就視若無睹了。

 我們的機械車位是上下移動的,既然買了下面的車位,就要認份一點,把該做的事做好,不是嗎?每次一到地下室就是看到一堆車被高高舉起,這一週來,我們的車也被高舉了45次,我忍耐了好幾天,認為與其請管委會出那種不痛不癢的公告,還不如自己寫張紙條給對方來得有效。

 雖然我很想寫:「死沒公德心的,麻煩你高抬一下賤手,花個幾秒鐘,把車位歸位,不然老娘踹翻你的車!」但是我的理智戰勝了怒火,所以我寫了:「To 13號的車主,煩請您將車位降下,以免損壞油壓系統。Thank you」昨天貼的時候,吳老爺也在一旁,看了看沒說什麼。今天一看到紙條被貼回來就生我的氣,媽的!為什麼不去教訓別人還把我教訓了一頓,我認為我沒做錯。

P.S. 吳老爺通常不會看我的部落格,請不要告訴他我在這裡咆哮,免得他又來唸我。

3月16日後續補充:昨晚回家和今早出門,他都有乖乖降下來了,還算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