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說來話長。這是公司被合併之後給員工的大利多之一,5月初當email發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一般的訂房優惠,因為今年沒有計畫要去香港玩,我連讀都沒讀就把email刪掉了。後來本部門的同事紛紛來找我求證優惠內容,我也都說沒看信就刪了,完全不以為意。 

直到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又開始議論紛紛,我才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公司提供香港某五星級連鎖飯店五天四夜免費住宿,附每日免費早餐兩客,再加每日500港幣餐飲券。順帶一提,機票也不用錢,這樣的好康,不去的是白痴!(我是說我啦!同事不要對號入座嘿~) 

先訂先贏,5月初就開始,人家其他部門都搶訂光光了,還會有房嗎?馬上打電話去碰碰運氣,結果真的有耶!不囉唆,那天有房就哪天去吧!6月7日下班搭末班機出發去睡覺,6月10日晚上回來。YY乾媽,我們家三貓就交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