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和熱氣球不管走到哪裡,做什麼事,相機永遠是喀嚓喀嚓拍個不停,隨時準備捕捉路上看到的新奇事物。偷拍人的時候,就要先假裝拍風景,再偷偷把人入鏡,有時用「腰攝」,就是把相機掛在胸前,不用眼睛去構圖,直接按快門,拍到什麼算什麼。
這位大嬸在對街兜售宮女髮箍,凱西假裝拍街景,正要偷拍時,她對著我的鏡頭豎起了大拇指。我才心想拍到好玩的了,她竟然連忙跑過街,要向我索取拍攝費。她大喊:「妳拍了我,給20元。給錢!」靠!跟搶劫沒兩樣嘛,欺侮呆丸同胞喔!我繼續裝傻不理她,她一路跟著我,拉扯我的手和相機,我大聲回她:「誰拍妳啦!哪兒有拍到妳!」反正嚕死我都不會給她一毛錢。她發現我不好欺負,就一路嘀咕地走開了。

上海老街上有一家西施豆腐(方濱中路454號),我們當時沒吃,幸好後來在朱家角有吃到,才不枉此行。

豆腐花是鹹的口味,非常好吃,別錯過!

上海老街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一定要殺價,如果不想買,就盡情地拍吧!



毛主席系列產品其實滿kuso的,噗!

樓梯上去是一家風格獨特的老茶館。

我們兩個女生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好開心喔!
有些小玩藝兒做工很細,物美價廉。下次再po一篇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