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過Westin Resort美味的omelette,準備泛舟去囉!



帶著雀躍的心情,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一邊導遊讓我們輪番上陣做自我介紹,
這一團大都是年輕人,算算超過30人,除了一兩對是未婚情侶之外,竟然大部分都是新婚夫妻,這才發現我們參加了蜜月團,哈!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由於路程有點遠,途中大家都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等到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置身充滿靜謐之美的鄉間,放眼望去盡是一階一階綠油油的梯田景觀和水稻田。偶然看到純樸的村民全身赤裸沐浴在田間小溝,不禁讓我們這些都市人驚呼連連。對觀光客而言,為的是遠離喧囂來到這人間仙境享受幾天幽靜的日子,沒想到,卻在無形中入侵了村民們原本與世無爭的恬淡生活。途經村莊的小學,天真無邪的學童,用他們充滿好奇的眼睛,靦腆地望著路過的遊覽車,我忍不住向他們揮手致意,他們也馬上舉起手回應並給我甜甜的微笑。

到了泛舟的起點,一個個在太陽下曬得暖烘烘的救生衣已經在等著要下水玩的遊客了,指導員細心地幫每個人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大家快速地分好隊伍,人手一槳,走下山坡準備到河邊去了。基於安全理由,相機不能帶上船,吳老爺只好將相機交給導遊代為保管。為了不漏掉任何一個美好回憶,老早準備好的柯達防水相機要上場囉!
 




(左起子璇、石頭、吳老爺、凱西、志宇,後方是大亨)



出發前指導員會教我們一些夾雜著簡單的中英文加台語的口令,在遇到狀況的時候他會大喊口令讓大家配合著因應。果然,別的船順著水流前進得飛快,我們每遇到障礙,不管怎麼使勁地跳,橡皮艇卻動也不動,還得靠瘦小的指導員下來拉船。仔細一看,全團最高、最壯的男生(大亨、石頭、志宇、吳老爺)全在我們這一船,哈!果真是「百年修得同船渡」,重量和緣份都不淺呢!



一路上,頑皮的指導員一直教我們向靠近的船潑水,仗著我們人高馬大,把所有經過的船潑得落荒而逃
(因為我們根本漂不動)途經小瀑布時,指導員趁我不注意,故意把船尾靠向傾瀉而下的瀑布,還來不及反應,我已經被淋得全身溼透,夾雜著汗水和清涼的河水,大夥兒一邊努力地划,一邊拼命地潑水,開懷的笑聲和驚叫聲在山谷裡不停迴盪著。


(吳老爺 & 頑皮的指導員)

快到中途休息點的時候,男生們早已玩得不亦樂乎,一個個迫不及待地下水去,
準備把其他的船翻過去。



巴里島的泛舟相當安全,而且一路上大都是有綠蔭遮蔽的山谷,微風徐徐,
舒適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