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久沒看到我們家橘子了吧!晚上會有照片上來喔! 
與前幾篇橘子系列的相關照片會陸續補進原文章中

今天為了幫橘子拍照,特地先帶牠去洗個香香的澎澎。早上吳老爺把牠騙進提籠,正要關門的時候,橘子發現不對勁,馬上用力地把門撞開,吳老爺一個措手不及,讓牠給掙脫了。後來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可以想像父子倆的戰況激烈),歷經橘子一番拳打腳踢之後,好不容易才把牠塞進提籠去,可憐的吳老爺,平常已經受冷落,此時還得扮黑臉,被銳利的貓爪又踢又K,抓得手都流血了。橘子在提籠裡使盡全身力氣對吳老爺哈氣,生氣地不停的吼叫,直到上車才安靜下來,變成一臉的悶悶不樂。(以上內容由吳老爺口述,凱西貓採訪)

惹得橘子發火,吳老爺也很無奈,準備好牠回來以後,要給牠吃個妙鮮包以示安慰。我們一直很擔心牠去洗澡會搞得人家雞飛狗跳,沒想到,下午去接牠的時候,美容師還稱讚橘子洗澡很乖,沒有鬼叫,剪指甲也沒有亂動哩!這這這
….這是怎樣啊?對陌生人竟然比對自己的爹還好呀!還是因為美容師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