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是遠嫁英國的台灣媳婦,優雅的Ginny是自己跑來的流浪貓,不知道Emily跟英國貓是講中文還是英文呢?小MOMO的主人是修飛機的小弋,看起來嬌滴滴的MOMO竟然喜歡看男生尿尿?! @@

下文的引用網址:http://blog.docutoaster.com/mt/airieltb.cgi/541 'Ginny' 來自 Emily@UK

小時候玩啥都不怕,家裡養了好幾隻狗,幾隻貓,幾隻鳥,一池魚,甚至還養了一隻超愛喝珍珠奶茶ㄉ猴子,從來沒過敏過。每回朋友一副林黛玉相ㄉ說她對啥過敏,挑剔啥不能吃,不能碰,不能抹,我心裡都嗤之以鼻:「ㄘㄟˊ,小小年紀,學人家裝啥貴氣!」

一年家貓跑出去,被車撞死,幾年沒養貓以後,家裡再次養貓,卻發現自己開始會對貓過敏。
一開始打死不肯相信,硬說是因為感冒,但幾次之後證實,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ㄉ變成過敏體質。
這證明了一件事:做人真ㄉ不能太鐵齒!

只要摸過貓咪就得去洗手,不然就整個「症頭」都會「牙起來」,難過ㄉ很。每當要餵貓,幫貓打針,我就得帶上3D防毒口罩,戴手套,抱完貓之後還得去把全身衣服換下。家人每次看我光是要送貓去獸醫院,就得全副武裝,總笑說:「真是太誇張了!」

Stevie
家裡養了好幾年ㄉ貓 Ginny,已經年紀頗大了。當牠還小ㄉ時候,自己跑來這裡,全身黑嘛嘛ㄉ,覆蓋了一層機汽油之類ㄉ東西。公公看牠可憐,便抱回家養,從此牠成了家裡ㄉ一員。

現在我天天跟 Ginny 在家裡大眼瞪小眼,我都說牠日子過ㄉ太爽。牠愛吃鮪魚罐頭,對新鮮ㄉ魚肉反而沒興趣,絕對不碰鮭魚。喜歡吃餅乾勝過於肉,對品牌挑剔ㄉ很,我們常買新ㄉ品牌回來給牠試,但牠會喜歡ㄉ並不多,大概是年紀大了,對玩具和木天寮等ㄉ興趣不高。最愛玩ㄉ遊戲是「關門開門」,一會兒喵要出門,沒兩分鐘又喵要進門,再兩分鐘又喵要出門,搞到全家都很煩為止...@_@||
喜歡被用抱嬰兒ㄉ方式抱,就是那種四腳朝天,牠頭依在你手臂上,像個小嬰兒那樣ㄉ抱法。喜歡坐在公公ㄉ大腿上看電視。

我ㄉ房間是 Ginny ㄉ禁區,牠知道,但不服氣,只要一逮到機會,牠就會溜進去躺在我ㄉ枕頭上,棉被上,當晚我就得整套被單床單重新換過。這大概也是牠最喜歡ㄉ遊戲之一吧,唉!

我從沒主動說要養寵物,但卻一直跟貓很有緣分,不管我走到哪裡,牠們都在。台灣家裡養了一隻波斯貓,英國家裡養了 Ginny我其實最想養一隻超級大狗,最好是大到可以當馬騎ㄉ那種,哈!


不知道牠到底坐在浴缸裡仰望啥東西!?

*********************************************************************************



小弋家的MOMO
姓名:MOMO

年齡:一歲半 
      是個剛結紮的女生
嗜好: 看到橡皮筋就會呈現瘋狂狀態,只要家裡有橡皮筋,
      她都會蒐集到她的貓盆裡面,通常貓盆不是放食物而是
      一整堆的橡皮筋。=  ="
      還有把拖鞋當枕頭,只要會滾的東西她都可以玩個一整
      天都不會累。
      找不到的東西通常都被她滾到沙發底下,對逗貓棒反而不感興趣。
怪癖: 習慣中午跳到女兒牆上面看對面鄰居吃中飯(鄰居說的 =  =")
      喜歡看我尿尿。喜歡站在馬桶上面看人洗澡,但是自己卻不喜歡碰水。
      睡覺四腳朝天還會說夢話雖然我聽不懂,還有我在用電腦的時候習慣在
      我的大腿上睡覺。
脾氣好但是很膽小,嚇她過頭她會抓狂不理妳一整天。
      就這樣囉!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